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子要人让老婆 赴情敌之约遭杀身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57 温州新闻网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 通讯员陈俊实习生李丹)“我喜欢你的妻子,我要和她结婚……”10日晚,青山25岁的李某给住在洪山区和平乡的曹某打电话。

  “既然这样,明天中午我们找个地方谈谈吧。”曹某强压怒火,回头狠很地将妻子盯了一眼,随后睡觉去了。

  11日上午11时许,李某和曹某如约来到和平乡某小区门口会面,曹某在身上揣了一把刀。两人开始在路边商谈起来。

  不知不觉中,两人的嗓门增大。这时,曹某妻子也赶了过来,说:“不要吵了,我们先到餐馆吃饭,冷静一下再慢慢协商。”

  中午12时许,三人向一家餐馆走去时,曹某和李某又开始争吵起来。曹某非常愤怒,趁李某不注意,持刀向其背部连捅数刀,而后逃走。

  李某被送往医院,经医治无效死亡。

  知情人介绍,李某在事发之前正对曹某的妻子展开猛烈的攻势。李某认为要想得到曹妻,必须说服曹某退出,谁知引来杀身之祸。

  洪山区和平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确定了曹某的有关关系人,并对其家属做了大量工作。曹某迫于压力,最终于昨日下午4时许,到和平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