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装租房寻骗子赖先生要找小赵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4:49 都市快报

  前天快报第5版报道了江西人小赵来杭州创业,通过一家中介在朝晖九区找到了一套房子。小赵将半年房租和押金共5800元交给“房东”后,住了不到两个月,才发现真正的房东另有其人。5000多元的房钱被骗走,小赵气得急火攻心吐了血,住进了浙医二院。

  “他租房的时候我也在场,还提醒过他。”昨天下午,赖先生来电,说要去看小赵,和他一同向警方提供线索,尽快抓住那些骗子。

  赖先生和小赵有着相似的被骗经历:2004年4月,经某中介公司介绍,赖先生租到一套房子,结果房子其实是所谓的“房东”从别人那里租来的,他骗走赖先生4800元后便不知所终。

  赖先生耿耿于怀,他开始留意一些中介发布的租房信息,觉得可疑便以求租者的身份前去打探,希望能撞上骗自己的那个人。

  “小赵看房时,我正好也在那里打听,假装和那个‘房东’讨价还价,我提醒小赵看看三证,可他太急,说租房又不是买房,没必要看。那个‘房东’并不是骗我的那个人,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就走了。现在看报纸得知小赵真的上了当。

  “从骗法看,骗小赵和骗我的家伙很有可能是一伙人。我从一些中介那里也私下了解到一些情况,那些骗子可能是杭州本地人,一共五六个。”

  小赵的朋友沈先生说,他们已经向朝晖派出所报了案,据调查,朝晖九区的房子是经过二重转租才到骗子手上的,二房东未经房东允许,私自把房子租给了那个骗子,也有过错。经过协商,小赵被骗的金额由中介公司和二房东各承担1/3,而房东也表示愿意以退回押金的方式来承担一部分损失。

  (记者汤佳骏 都市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