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网友饭局变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7:1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黄磊

  家住动力区乐园小区的市民李某平时喜欢在网上聊天。13日,李某在家中上网时,遇到了一个名为“冰与火”的女网友,两人聊得十分投缘。两人聊了一个下午后,女青年突然说自己饿了,让李到南岗区松雷商厦附近见面,说要请他吃饭。见对方如此热情,李随即找朋友陈某与其一起前往。

  18时,二人见到了“冰与火”,这个女青年20岁左右的年龄,体态略胖,穿着时髦,她称自己名叫“冰冰”。三人聊了一会儿后,“冰冰”就表示要请两人找个地方去吃饭,随后3人来到大直街附近的一家饭店。刚吃了一会儿,“冰冰”的“手机”铃声响起,她接了一下就说“我手机没电了”。见此情景,李某大方地将自己的手机借给了“冰冰”。

  随后“冰冰”推门出了包房去打电话。10分钟后,李某见“冰冰”还没有回来,心中不免犯起了嘀咕,他利用上卫生间的机会,在饭店内找了一圈没见到“冰冰”身影。李回到包房里马上拨打自己的手机,总是提示“现已关机”。二人意识到上当后,正准备离去时,服务员却告诉两人,“冰冰”走时从柜台要了两条“国宾”香烟。当李打开“冰冰”留在桌上的包时看到,里面除一个玩具手机外,空无一物。上当被骗的李某只好拨打“110”向警方报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