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家娱乐场所立即关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26 沈阳晚报
11家娱乐场所立即关门(图)
  沈河消防大队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消防大检查中,接连查封了11家娱乐休闲场所,对于火患严重的娱乐场所,消防部门勒令立即停业整改。消防内部人士表示,如此力度的消防检查,在沈阳是第一次。为彻底整治火患,沈阳市使出雷霆手段。

  查封滚石 K TV

  1月13日晚20时,消防人员来到位于沈河区西顺城街207号的滚石 K TV。

  在检查中发现,该场所存在没有自动喷淋设备、没有自动报警设备、消防安全门间距不超过5米等多项消防安全问题。

  记者在跟随消防人员检查时发现,疏散楼梯堆满了木凳等杂物,楼梯也是木制的,不符合消防安全。

  沈河消防大队赵大队长表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不合格,一旦发生火灾,很容易造成群死群伤的恶性事故,必须坚决整改。消防人员当即要求滚石KTV停止营业,并疏散客人,并要求立即就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整改。

  一夜查封11家

  位于沈河区沈阳路13号的月亮河浴膳宫是昨天被查封的第一家娱乐场所。

  消防人员向该场所负责人宣布了11项消防安全隐患,该场所多个包厢和地毯大都采用了海绵等非阻燃材料,一旦发生火灾,仅这些材料发出的有毒气体就将是致命的。消防人员要求月亮河浴膳宫立即停业。严重单位立即查封

  据消防人员介绍,本次在全市范围内展开的消防大排查、大整改、保安全工作有两大特点:一是排查范围之广前所未有,各个区的消防大队与支队督察组一起,在沈阳市区内进行细致的排查,一个火患严重场所都不能漏掉。二是处理之快前所未有。根据市政府的要求,此次消防安全整改中,对于那些火患严重的单位,可以不给限期,立即勒令停业,即停业整改,不允许边营业边整改。

  昨天晚上,沈河消防大队查封了11家火患严重的娱乐场所。沈河消防大队赵大队长告诉记者:“这么严格的检查、这么大力度的处理,在沈阳消防历史上是第一回,所有火患场所必须彻底整改,想熬是熬不过去的。”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摄影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