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健服务写字楼里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3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顾一琼

      身体不适,不用走出办公楼就能得到“个性化”诊治;工作之余想参加游泳、球类等运动,肯定“一呼百应”找得到同伴。如今,在静安部分商务楼内,各类健康保健设施及服务资源正逐步形成网络,方便了“小白领”们随时随地“主动健康”一下。

      通常,一幢商务楼中有几十甚至上百个租户,往往各自为政,公共的医疗保健设施容易被人淡忘。工作压力大,缺少锻炼交流,白领青年的健康状况勘忧。

    
  半年多以前,静安嘉发大厦在全市率先开出了商务楼宇公共医务室,主要为白领女性提供医疗保健、美容瘦身、健康咨询等服务。没想到求助者络绎不绝,甚至有男性员工打电话咨询,“有针对男同志的医疗保健吗?”

      普遍的需求促使更多健康诊室进驻商务楼宇。南证大厦、国旅大厦的健康诊室更拓展了服务范围,主动走近年轻白领,定期为他们体检、代配药、送药,还随时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健康服务。

      据静安区团委书记王鹏透露:年内,“健康促进委员会”将走进区内商务楼宇,帮助“白领”们有计划、更主动地开展自助、互助的健康项目,如楼宇空气噪音评估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