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对骂惹出命案 两“网虫”约斗打群架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04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亚洲)昨日上午,虽经医院全力抢救,17岁的小耿还是离开人世。他是前天晚上在与人斗殴中被刺断股动脉、失血过多而死亡的。另一名17岁的伤者左腿等被刺伤,正在医院救治中。

  昨据胡埭派出所证实:同为17岁的朱某涉嫌伤人致死,已被警方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血案发生在胡埭镇人民西路的一网吧门前。昨在现场看到,一大摊有小圆台般大小的血迹已被冲洗掉。这家二层楼的网吧内,还有不少人在上网或玩游戏。

  该网吧女店主说:发生争执的是两伙小青年。当晚9时许,几名男孩来到店内,从楼上叫下了正在上网的朱某等人,双方在店前的马路边争吵起来。随后,她听到“杀人了”的喊声,出门一看,只见其中一人已倒在血泊中。

  知道闯了大祸,斗殴双方一起将伤者送至胡埭医院救治。

  当地警员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医院里将涉嫌伤人的朱某等人控制住。经查,发生斗殴的两伙人是同一初中刚毕业的学生,双方还有人相互认识。当晚,朱某等人在该网吧上网聊天“泡美眉”时,与网上的“美眉”发生纠纷,他便在网上对其辱骂。正在另一家网吧上网聊天的耿某,看到这一幕,一时怒起,与朱某在网上对骂起来。双方越骂火气越大,并约定在胡埭该网吧门前见面,要“当面说说清楚”。

  就在耿某带着几名同龄人赶往该网吧时,朱某等人也在做准备,他从一同伴处拿了一把弹簧刀藏在身上。在双方斗殴中,朱某拔出这把7厘米长的尖刀,接连将耿某、江某刺伤,酿成大祸。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