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波乳制品16日全市大型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23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毛信意)印度洋大地震和海啸灾难牵动亿万人民的心。为了向受灾地区表达关爱之情,《东南商报》和宁波市牛奶公司将携手合作,于1月16日举行“海啸无情人有情,我为灾民献爱心”的大型牛奶义捐义卖活动。

  《东南商报》和市牛奶公司的领导对这项活动非常重视,详细制定了活动计划,落实了人员和所需资金。市牛奶公司设在市区及其他县(市)、区的1000多个奶站和直销店,也
开展无偿义卖牛奶活动。这项活动还得到了乐购、新一佳、家乐福、三江和百家缘等超市的大力支持,他们为义卖活动免费提供了场地。

  这项活动开展的具体时间为1月16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结束。届时,市牛奶公司将在市区乐购、新一佳、家乐福、三江和百家缘等超市或卖场门口,设立20个义卖点,由公司员工到各义卖点,义卖宁波乳制品,义卖的品种为“500ml节日装绝妙”。两盒一组500ml绝妙产品,原价8.4元,义卖价为5元。

  据介绍,这次活动义卖所得,将通过市红十字会捐给灾区。

  新闻链接

  通过网银可向灾区捐款

  东南商报讯(记者周静)点一点鼠标,就可以让爱心通过一笔笔捐款传递到万里之遥的海啸受灾地区。中国红十字会与中国工商银行携手合作,共同发起为海啸灾区网上捐款活动。宁波市民可以通过工行的网银献爱心。

  据介绍,爱心人士只要开通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就可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通过工行网站链接或直接登录中国红十字会网站(www.redcross.org.cn),确定捐赠项目,在线填写捐赠表单,通过工行在线支付,实时完成资金捐献。网上捐款成功后,中国红十字会将把所有捐款全额捐献给受灾国家,银行免收中国红十字会和捐助者任何费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