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被妻子抓咬全身是伤 不堪虐待到妇联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41 城市快报

  (记者 柴波 城市快报) “我和我媳妇是1997年结婚的,我们俩都是再婚。结婚后,我们两人买了一辆客车跑长途,由于我的身体不好,想雇个司机开车,但我媳妇不同意,为此我俩产生了纠纷。后来,我媳妇不仅动手打我,还搬走了家里所有的东西,我现在是身无分文了。”这是记者昨天从河北区妇联了解到的情况,50多岁的杨先生(化名)来到妇联进行求助。

  1997年,49岁的杨先生和36岁的王某(化名)经人介绍确定了恋爱关系,此后不久,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婚后,杨先生和王某买了一辆大客车跑长途客运,杨先生开车,王某售票,日子过得还算红火。2001年,杨先生感觉身体有些吃不消,就与王某商量雇个司机开车。没想到被王某拒绝了,并对杨先生说:“不干活就别想吃饭。”又过了一段时间,杨先生感觉实在撑不住了,就坚持不再开车了。没想到,掌握着经济“大权”的王某真的翻了脸,经常找茬儿辱骂杨先生,从此夫妻关系急剧恶化。

  前几天,两人因为一些小事又发生了争执,吵着吵着就打了起来,身体虚弱的杨先生根本不是王某的对手,被她抓咬得全身都是伤。第二天一早,王某就叫来娘家人,将家里的值钱物品全部搬走,并且再也不回家了。无奈,身无分文的杨先生只得来到妇联进行求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