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前扒手嚣张无比 懒得解扣子用刀片直割开口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不解扣子就能拿到藏在口袋里面的钱包?如今,追求快速扒窃效果的小偷竟嚣张地拿着刀片直接割开衣服拿钱。日前,反扒民警就在列车上抓到了这样一个老扒手。

  今年35岁的贵州人张某是个老扒手,因近段时间铁路警方追查较严,张某手心痒得难受。昨天凌晨,耐不住性子的张某急吼吼地窜上广州开往南京的1312次列车,打算“捞一把”回家过年。

  凌晨1点多钟,张某瞅准乘警交换班的时间,在13号车厢盯上了旅客朱某,当时朱某正趴在茶几上睡觉,裤子后口袋露出一个鼓鼓囊囊的钱包形状。“正是好机会!”自恃“久经沙场”的张某径直靠到朱某边上,左胳膊支在朱某座位的靠背上,挡住周围人的视线,右手从口袋中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刀片,甚至都懒得解开扣子,伸出刀片就将朱某的裤袋割开一个长约十厘米的口子,直接伸手将装有两千余元现金的钱包取走。当张某转身准备逃走时,背后一个乘警已经牢牢地将其抓住了。

  作者:任炜 田雪亭 左奕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