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澄海一货车冲上隔离栏“半悬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摄影报道)昨天早晨,一辆行驶的货车突然冲上路中央的隔离栏,部分车身被架在水泥墙上“半悬空”,一名骑着单车的男子被撞昏迷倒地。

  昨天上午8时多,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事发地点,澄海交警大队民警已在现场疏通过往车辆。交警大队清障拯救中心工作人员也及时展开吊车、清理现场的工作;设置于路中央的水泥隔离栏有多处被货车撞倒,现场散布着断折的砖块;出事货车右侧后轮压在隔离栏上,
前轮一侧被隔离栏架住“悬空”,车腹下可见断落的油箱和排气管等配件,柴油滴个不停,流满附近路面。

  据称,这宗交通事故是昨天早上6时许发生的,当时有一名40多岁的男子骑着单车路过被撞倒,头部流出一滩血,双脚还不时地抽搐。事后,受伤的男子被送往澄海华侨医院抢救。

  稍后,记者赶到澄海华侨医院。该院外科林医生告诉记者,该男子被救护车送至这里时面部流满血,依然神志不清,无法问明其身份。其左侧额部有一处4厘米长的伤口,初步诊断为脑挫裂伤,医护人员遂立即为其包扎止血,以及吸氧、吸痰和静脉注射等住院救治。

  直至昨天下午4时,记者再次向林医生了解情况时,他说该男子生命体征虽已相对稳定,但仍昏迷不醒,尚未脱离危险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