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褥子又惹祸 两孩童险被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3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1月13日讯

  (记者 韩凯通讯员雷勇)由于电热毯电源长时间接通,致使电热毯过热并引发了一场火灾,两个正在家里玩耍的孩童被困在大火中。危急时刻,一名工人挺身而出,从大火中将两名孩童救出。

  今天11:54,淄川区洪山镇马家村一木材加工厂内的一间平房突然起火。厂内一名姓李的工人发现后立即报了警,他刚放下电话就发现有两名孩童被困在平房内,于是立即冲入着火的平房内将两名孩童救出。接警后的淄川区消防四中队迅速赶到火场,将大火扑灭,平房内的一张床及床上的褥子、被子等被烧毁。

  消防官兵在现场发现,大火是从屋里的床上烧起的,一条几乎被烧毁的电热毯还插着电源,他们分析火灾是由电热毯过热引发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