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护车闹市撞人逃逸急救中心司机酒后私自驾车,事后谎称赶着救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3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救死扶伤的救护车在闹市撞人后,置伤者于不顾竟开车逃逸。这是1月5日发生在江西九江街头令众多目击群众义愤填膺的一幕。

  事件发生在1月5日下午1时40分左右,江西九江市东风小学的周萍老师骑车到学校上课,路经甘棠湖公园公园的时候,一辆迎面疾驶而来的救护车将她撞倒。周老师被撞后,头部大量出血,昏迷不醒。

  就在周老师倒在车轮下被路人围观的时候,救护车上的司机依然安坐在驾驶室里无动于衷。这时,围观的群众开始指责司机,并要求他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司机下车后看了一下伤者,对围观的市民说,他立即就送伤者到医院去,请大家让一下道。司机上车后,看了一下让开的道,呼的一声快速启动救护车在众目睽睽之下绝尘而去。当围观的市民清醒过来后,一些市民开始对逃逸的救护车狂追。另有一些人开始打报警电话,并向警方提供车号和司机的有关情况。

  九江市交警支队根据有关情况很快查出了肇事车辆,在扣留了肇事救护车之后,把肇事司机带回处理。随后,交警部门向外界公布了肇事车和司机的有关情况。据交警方面调查,该车是九江瑞昌市人民医院红十字急救中心的急救车。司机冯某在被带到交警部门后,对交警说,他是急着要赶到另一个地方去救人,所以就开走了。在交警部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司机冯某是私自驾急救车外出,不仅不是到另一个地方去救人,而且是酒后驾车。(曾曦)观看天安门升国旗仪式须整队由民警引导(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