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濠江近日有两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3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通讯员肖永安)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濠江区委一届三次全会上获悉,2004年,濠江区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全区共接待客商近300场次,跟踪落实项目23个,已获省立项的项目2个,投资总额7亿元。新建项目9个,投资总额4.86亿元。招商引资工作的突破促进了该区外向型经济的新发展,外贸出口总额达到1.2亿美元,增长35.4%。另据介绍,日前又有食品、服装两个项目签约落户濠江区,总投资额逾亿元。

  濠江区突出招商引资的龙头地位,各级、各单位以招商引资作为振兴经济的主攻方向,不遗余力地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逐渐形成了想招商、招好商的氛围。去年,石街道成功引进了4个新项目,其中投资1500万元的华泰木业有限公司可望近期投产。玉新街道成功引进了5家企业,其中富血康保健品厂已正式投产,其他项目陆续开始试产。滨海街道在成功引进2个项目的同时,加强对增资扩产企业的服务,促使华南矢崎公司二期工程顺利投产。广澳街道引进客商成功创办国际市场前景广阔、能发挥多重效益、延长产业链条的獭兔饲养项目。

  濠江区落实各级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重要项目、重要客商的制度,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增强了招商引资的凝聚力。据该区企业投资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正式实施“年票制”后,前来咨询或看土地、看项目的人络绎不绝。其中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客商已决定在濠江投资设厂。濠江已着手对区内的工业用地进行清理,按照企业和项目的需求进行合理安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