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索钱电话吓昏七旬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5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肖易寒)“你孙子燕某在广州被人扎了5刀,现在在人民医院抢救,我是好心人,赶快把8万元钱寄到我的卡里,我可以救他。”

  12日上午11时,当一个操四川口音的男子,把电话打进沈阳市皇姑区王大娘家时,她当时就昏了过去。

  王大娘的孙子燕某,在一家沈阳公司驻广州的办事处工作。家里人得知此事后,随即给燕某打电话,可是手机始终关机。

  燕某的叔叔先用广州的114查询人民医院,可是查了半天也没结果。从11时到12时,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里,神秘电话数次打进王大娘家,“8万元还能准备好吗?再晚你孙子没有命了。”

  12:30,家人终于打通了燕某的手机。“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是刑警队的,让我关机2小时配合工作,我就关了。”

  真相大白,燕某的叔叔立即向皇姑区崇山派出所报警。

  原来几个月前,燕某在一家网站上写过求职简历,留过一次家里的电话,才使骗子有机可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