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巡警紧急出动遇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巡警紧急出动遇车祸(图)
肇事车辆撞上巡逻车后,又将大树撞弯。记者李福民杨力摄

  本报讯(记者王彬实习生王蓉)1月13日凌晨,在我市乐居场十字附近发生一幕惨剧: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宋新伟、季成喜、郭维在执行紧急任务时,警车遭遇追尾相撞事故,车内的3位民警均受伤,尤其是宋新伟更被撞得颅内出血,目前生命垂危。

  紧急出警遭遇飞来横祸

  13日凌晨2时30分,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一大队四分队副队长宋新伟,民警季成喜、郭维3人,驾驶警车正在巡逻时,突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得知在乐居场附近发生一起案件,由于案情较大,中心急调一、二、四、八等大队的数辆警车赶往增援。巡警们迅速赶往案发地点,当警车到达乐居场十字附近,闪烁着警灯,并打开左转向灯准备掉转车头时,突然有一辆“风神蓝鸟”小轿车从后面疾驰而来,一头撞向警车,造成警车后部严重受损,更惨的是车内的3位巡警,坐在后座的宋新伟被撞得当场昏迷,司机季成喜和副驾驶郭维也被撞得头部、身上多处受伤。两车相撞后,“风神蓝鸟”又向马路一侧撞去,将一棵树撞弯。

  被撞巡警生命垂危

  受伤较轻的季成喜、郭维对记者说,事故发生后,他们急忙下车,看到从轿车上下来了5人,肇事车辆的车牌号是苏FPA941,由于相撞剧烈,此车的安全气囊被撞开。随后,其他执勤巡警闻讯迅速赶来,将昏迷、受伤的宋新伟等3人送往第四医院抢救。经过医生救治,诊断宋新伟鼻梁骨折,上门牙掉了两颗,下门牙3颗松动,面部被撞开了两处伤口,缝合数针,尤其是造成颅内出血,由于生命垂危,院方已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并转入重症监护室抢救。郭维左眼下部被缝合两针,季成喜鼻梁、脸颊被破碎的玻璃碎片划伤。目前交警一大队对此交通事故仍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