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买假钞买到一堆白纸 求助警方找回血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郑颖为您报道 从金堂来蓉做生意的高先生,原本想买点假钞发笔“横财”,却不料被人狸猫换太子。昨日下午,大呼上当的高先生情急之下拨打了110,希望警方能帮他找回“血汗钱”。

  数天前,高先生住进金堂某宾馆内。一天半夜,突然一男一女两名中年人敲开了他的房门:“老板,要不要假币?100元真钞买500元假钞。”在两人一唱一和的游说下,高动
心了。“你的假钞能不能用哦?”“你放心,用不到找我们算账!这样,我们先给你一张100假钞去试试!”两人将一张100元大钞塞到高的手里。

  高捏着100元大钞快步跑到楼下小卖部,买了一包10元的“紫云”烟。接过店老板找回的90元钱,高顿时感到“挣大钱的机会来了!”

  昨日中午1时许,高揣着东拼西凑的3万元钱,按照约定来到成都百货大楼前。十多分钟后,一男一女终于出现。两人接过3万元真钞后,将一包用报纸包裹得严严实实的15万元假钞递给了高。临走前,两人再三叮嘱:“这里人多眼杂,你现在千万不要拆开看!回家再看!”

  等两人走后,高忍不住快步冲进了附近的公共厕所。他拿起一扎钱,准备过过“干瘾”时,顿时傻眼了。原来,1万元一扎的假钞,除了表面两张外,其余的全是白纸!

  高急忙冲出厕所去追两名骗子,可早已是“连人花花都没有看到!”高欲哭无泪,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当巡警了解完情况后,指出购买假钞也是犯法时,高一脸无辜相:“我也是被人骗了!我也是受害者!你们一定要帮我的忙,那些钱都是我借的……”

  巡警随后将高带往人民东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