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站张贴广告称因为经济困难转让二奶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48 浙江在线
公交车站张贴广告称因为经济困难转让二奶(图)
转让二奶广告

  昨日,福田区八卦四路公交车站附近的一棵树上,突然张贴了一张奇怪的广告:称因为经济不善,欲转让二奶,并留下两个手机号码。记者照电话号码打过去,一男子称,这是自己的前妻捉弄自己。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广告有两张名片大小,末尾处还留下了两个手机号码。电话接通后,一名刘姓男子说:“这是我前妻在整我!”据他介绍,这几天来他接到好几个人的电话,都说在罗湖看到此广告,并问他是否有二奶转让。

  刘先生称,前不久接到前妻电话,要他存1万元到她的账户,否则就要整他。他拒绝后不久,就接到别人的电话,询问他转让二奶的事。

  刘先生最后称,前妻的电话当时没记下来,他目前无法和前妻取得联系以询问此事,但“如果她再搞我,我会采取法律手段”。

  作者:

  梁永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