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备足货源战“腊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55 汉网

  距离传统腊八节还有几天的时间,江城各大商场、超市纷纷预订货源,将做腊八粥必备的五谷杂粮、各种果仁等原料运进超市,准备打响“腊八节之战”。

  昨天,记者在武昌中百仓储看到,平日相对冷清的五谷杂粮销售区人气转旺,不少人正在选购做腊八粥必备的各种谷类、果仁等原料。

  据徐东平价负责人介绍,他们提前了一个月开始预订货源,目前已经准备了上万斤、30多个品种的商品,包括有做腊八粥必备的腊八米、腊八豆、小枣、花生等,当然也少不了腊八粥罐头。

  记者从麦德龙硚口商场了解到,该商场引进了上海“楼外楼”的八宝饭。

  一位超市食品部的负责人说:“武汉人在吃方面还是很讲究的,一到这种节日吃的卖得肯定火,不提前做准备肯定就落在别人后面了。”(记者韩雪通讯员汪玉芳徐莎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