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猫”大闹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4日讯 在公交车上无端被猫抓伤、咬伤,今天上午,市民郑女士和申先生向笔者反映了自己的遭遇,并表示要向公交集团讨个说法。

  据郑女士讲,1月12日下午1时20分许,她在团岛站上了25路公交车,刚过十二中车站,突然从公交车后排窜出一只猫,沿着乘客的肩膀上窜下跳,郑女士的头部被猫抓伤。随后几位“胆大”的男乘客围起来帮忙捉“凶”。申先生告诉笔者,他就是在捉猫时被“恶猫”
咬伤的。笔者看到申先生手上有十分清晰的伤痕。申先生告诉笔者,车到汶上路附近时,司机把猫和其主人赶下了车。

  郑女士到青岛市疾病控制中心预防接种中心打狂犬疫苗时,碰巧遇到了被猫咬伤的申先生,两人觉得公交集团应为此事承担一定的责任。随后笔者联系了公交25路车车队,车队张书记告诉笔者,据他了解,当时带猫上车的乘客是把猫放在一个箱子里的,所以司机才没发现,该司机没有责任。

  柏瑞律师事务所的赵律师告诉笔者,这两位乘客有权向公交集团索赔,因为只要是乘客买票上车,司机就有责任保护乘客的人身安全,如果找不到当事人,公交公司就应该负责。 (李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