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白克明等到会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36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英明)历时5天的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于昨天下午落下帷幕。

  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增补了九届省政协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列席了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季允石省长所作的政府工
作报告和会议期间的其他重要报告。几天来,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中的重要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提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就坚持科学发展观、落实宏观调控政策、进一步加强“三农”工作、编制“十一五”规划、推进经济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充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氛围。

  昨天16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会。省政协主席赵金铎,副主席冯文海、赵燕、杨迁、刘健生、秦朝镇、王建忠、赵铁练、刘德忠、李有成、段惠军、丛斌,秘书长解玉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白克明、季允石、刘德旺、张毅、钟志明、张群生、郭庚茂、吴振华、付志方、陈秀芳、刘金国、张力、张连仁、赵世居、刘作田、张士儒、何少存、韩葆珍、王加林、白润璋、才利民、付双建、柳宝全、孙士彬、龙庄伟、刘瑞川、侯磊、郭世昌。

  全国政协常委叶连松、孔小均也在主席台就座。

  担任过省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郭志、李文珊、吕传赞、刘善祥、吴野渡、陈玉田、李永进、董耐芳、宁全福、周欣、李炳良、张震环、张建新、龚焕文、张润身、王树森、赵惠臣、王满秋、韩立成、郭洪岐、陈慧、李月辉、杨国春、王士昌在主席台就座。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省政协主席赵金铎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赵金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年是“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是实现我省“翻两番、三步走”奋斗目标第一个翻番的关键一年,也是本届政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新的形势和任务,既为人民政协提供了大有可为的广阔舞台,也对人民政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的大好形势,倍加珍惜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履行好政协职能、做好政协工作的信心和自觉性,在政协系统形成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推动人民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赵金铎强调,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政协要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探索创新:一是要在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探索创新;二是要在服务构建“和谐河北”上探索创新;三是要在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上探索创新;四是要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上探索创新,为加快河北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昨天17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