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同方向列车 票价分时上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3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振宁通讯员郑根东)铁路客运2005年春运票价实行政府指导价格,硬座票价上浮幅度为15%,其他席别上浮20%,学生票价和革命伤残军人票价不上浮,票价上浮时间已有安排。

  春节前2月1日到7日,从天津去往哈尔滨、沈阳、郑州、济南、上海、南昌等地的列车票价上浮,另外从上海、广州、郑州开往北京、东北等方向的列车也在此时间内票价上浮。
春节后从郑州发往哈尔滨、广州、北京、沈阳方向的部分列车2月11日到25日(部分车次至28日)票价上浮;从济南发往哈尔滨、沈阳方向的部分列车2月14日到28日票价上浮;从上海、南京、杭州、温州开往北京方向的部分列车2月14日到28日票价上浮;从蚌埠开往北京、沈阳、哈尔滨方向的部分列车2月14日到28日票价上浮。购买学生票的旅客使用硬卧时,硬卧部分车票实行票价上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