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撞上车门,脊柱损伤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1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朱晓露)私家车主开车门将一骑车经过市民撞伤。近日,这位市民向法院提起诉讼,向私家车主及保险公司提出索赔要求。

  去年3月30日下午,余芳(化名)骑自行车沿龙蟠中路行驶到荷包套路段附近时,一直行驶在她前面的谭某突然停车,并打开车门。来不及刹车的余芳一头撞在车门上摔伤。

  经交管部门认定,谭某在开车门时未注意观察后面有骑自行车人,应对此事故负全部责任。

  余芳被送到医院治疗后留下残疾。经鉴定,她的脊柱损伤构成十级伤残。

  因谭某曾向保险公司购买第三者责任险。前不久,余芳将谭某及保险公司一起告上法庭,索赔医疗费、误工费、残疾赔偿金和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16万余元。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