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女中专生宿舍中产子 初为人母惶恐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39 温州新闻网

  新京报消息:本月12日深夜,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某中专学校分校的女生阿月(化名)突然感觉腹疼,随后在宿舍内产下了一名男婴。医护人员快速赶到,经及时救护,母子俩度过危险期平安出院。

  昨天下午,一名知情的护士称,12日深夜,医院接到学校方面的紧急来电后迅即出车,将惶恐不安的年轻妈妈阿月和她的男婴接到医院。

  由于生产前没有任何准备措施,产后的阿月显得比较虚弱,甚至存在一定的危险,所幸被及时接到医院。在精心治疗和照料下,母子俩平安度过了危险期,出院的时候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据称,初当母亲的阿月年仅18岁。(南方都市报记者陈捷生范舟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