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料连线:撞人逃离车牌遗落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撞者头部重伤仍处昏迷中,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雷鸣报道: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一辆吉普车疑因车速过快,撞翻广州市黄埔大道天河区政府门前立交桥工地铁护栏,将工地一名保安撞伤。肇事后该车逃逸,但恰被过路的一名司机看到,并用手机拍下了肇事车丢在工地上的车牌(下图)。

  目睹此事的郭先生说,昨天凌晨他与两个朋友吃完宵夜驾车慢驶在黄埔大道上,至天河区政府门前正在修建的立交桥路段时,忽见一辆高速行驶的白色吉普车闯过铁护栏冲进工地,铁护栏被撞得七零八碎。车辆摆尾,后轮失灵,车左后视镜也被撞落在地。吉普车发疯似地左冲右突,又冲破另一处铁护栏,最后逃离了现场。郭先生觉得好奇,就下车看个究竟,结果走了十几米,就看见一个人被撞倒在工地上,口吐血泡,不省人事。5分钟后,3个工人走上前来将伤者扶起;10分钟后,一辆救护车赶到将被撞伤者送往医院。郭先生再回头来看,只见吉普车的零件散落一地,一名工人正捡起肇事吉普车的车牌。

  记者昨晚来到该工地,一名正在看守工地的保安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他说被撞保安是他的工友,姓张,40多岁。当时因为大风将铁护栏刮倒了,他上前去扶正,不想那辆吉普车就冲了过来。肇事司机下车看了看,然后就迅速开车跑了,没发现车牌已被挂了下来,那个车牌后来被调查的警察拿走。

  记者随后又来到接诊医院,看到被撞者头部重伤,仍处于昏迷状态。

  (报料人郭先生,三等奖100元)
报料连线:撞人逃离车牌遗落现场(图)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