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首场大雾突袭双流机场 40多航班受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02 新华网
今年首场大雾突袭双流机场40多航班受影响(图)
  在逐渐散去的雾中,成都至拉萨的CA4401航班的旅客正在登机

  1月14日上午,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到了今年首场大雾的袭击,能见度极低,机场被迫关闭,国航西南分公司当天成都出港的50多个航班中有40多个航班的正常性受到大雾影响。

  记者11点在双流机场看到,本该在7点20分起飞的成都至拉萨的CA4401航班因大雾已延误了三个多小时,上百名旅客滞留在候机厅里。这场大雾导致了国航西南分公司成都至北京、广州、上海等地的15个航班不能正点起飞,上千名旅客不能及时成行。国航进港的航班也无法降落,北京至成都的CA1405航班不得已备降重庆。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紧急启动了不正常航班处置程序,为滞留旅客服好务,运力调度部门想方设法为旅客协调中转航班、安排后续航班。为让更多旅客顺利成行,运力调度部门把成都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14个航班合并成了7个。

  临近中午,大雾逐渐散去。11点27分,成都至拉萨的CA4401航班开始放行。其他延误的航班也开始陆续起飞。但由于国航成都出港的第一轮所有航班都被延误,国航全天的50多个成都出港航班中至少有40多个航班的正常性受到大雾的影响。(驻四川记者刘涛通讯员 彭平)(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