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车立体车库被玩“倒栽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下午,昆明市青年路新青年商务住宅楼楼下一立体智能停车库内,因车库底板一角突然脱钩,正在抬升中的一辆轿车车头朝下栽了下来。据楼内一住户描述,该轿车发动机厢完全被毁,还刮伤了临近的轿车车门。

  昨日下午6时许,住在昆明市青年路新青年商务住宅楼的王女士下班回家时惊奇地发现,住宅楼下的立体智能停车库外好多人正议论纷纷,仔细一看,一辆银白色马自达轿车车头朝下斜栽在地上,发动机厢已严重被毁。直到晚8时20分,在车主与工作人员协商后,被毁坏的马自达轿车才被拖走。

  晚9时许,记者在王女士带领下来到该停车库旁,这是一个开放式立体智能车库,面积约300平方米,共可停放4层60多辆轿车,车辆停放由电脑控制,可以像堆积木一样将停放车辆抬升到合适的位置。走进车库,记者看到,在一层内侧最左边的地面上,残留着大片汽车机油溅洒流下的痕迹,紧邻最里侧一辆标致轿车车尾有明显擦伤。

  王女士指着地上的油迹说:“当时那辆马自达就栽在这个位置。以后我可不敢在这里停车了。”王女士表示,她听工作人员说,事故是因为汽车抬升时底板左前方一个挂钩突然莫名脱钩造成的。

  张 扬(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