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化部门昨销毁6台赌博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0:10 石狮日报
文化部门昨销毁6台赌博机(图)
  本报讯昨天,市文化稽查大队突击检查了全市有证电子游戏厅,发现有4家游戏厅非法接纳未成年人,一家电子游戏厅无证照经营。执法人员还当场销毁了6台赌博机,没收12块电路板,其中带有赌博功能的电路板6块。春节临近了,赌博活动在我市有所抬头,电子游戏厅内的赌博机更是为赌博提供了便利。一些业主还专门和执法人员打“时间差”,正常上班时间他们不涉赌,下班时间涉赌猖獗。为此,市文化稽查大队选择了在八小时之外行动。昨天中午12点,他们突击检查了湖滨路、新源中街、彭田新大街、民生路、金相路等人流相对集中的区域的电子游戏厅,发现有4家游戏厅非法接纳未成年人,其中2家游戏厅的未成年人数量都超过10人,基本上以学生为主。两名小学生还主动报料说,新源中街33号后面有个游戏厅,白天没人,一到晚上就有很多人在那里玩。执法人员立即赶了过去,发现这是一处无证照经营的“黑厅”,当场查扣游戏机4台,赌博机2台。

  市文化稽查大队的林队长告诉记者,针对我市赌博机涉赌势头渐盛的情况,下一阶段,他们将联合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江波记者张军璞文/摄)

  :国务院颁发的《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17条规定:游艺娱乐场所不得设置使用具有退币、退钢珠、退奖券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机型、机种、电路板;第21条规定:游艺娱乐场所中设置的电子游戏机,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第34条规定:电子游戏机在国家法定假日外向未成年人提供的,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超过2500元的,并处25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