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民打麻将嫌牌友多嘴 为八角赌资将其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0:02 新文化报

  起因是一名麻友在打麻将时“多嘴” ;在血的教训面前,村民们说赌博太害人了;本报讯 (记者 方海燕) “这是爸爸,这是爸爸……”两岁的女孩文文(化名)用小手指着爸爸的照片,不停地念叨着。她还不知道,爸爸因打麻将时“多嘴”,被麻友用刀刺死了。

  打麻将“多嘴”丢了命

  “我儿子今年25岁,遇害那天,正是他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14日,文文的爷爷、公主岭市十屋镇前十屋村一社的赵老汉,哽咽着向记者讲述了儿子亚男(小名)被刺的经过。

  12日15时许,亚男与村里的丛某、罗某等人在池家打1角钱的麻将,算账时丛某少给了罗某8角钱,但他就是不承认,罗某与丛某争执时,亚男对丛某说:“你是欠了人家8角钱。”没想到丛某一听亚男的话当时就火了,“用你多嘴。”说完开始大骂亚男,越骂越难听,亚男还了几句,丛某就要动手打他,亚男跑到池家大门口时被丛某追上,两人厮打在一起,被众人拉开。

  亚男从池家出来后,到好友小龙家与几个朋友又玩起了扑克。17时许,刚打了三把牌,丛某就找到小龙家喊亚男出去。小龙说:“亚男出去几分钟,我就听见他喊我,他只跟我说了句‘我好像被扎了’,就弯着腰再也没说话。”罗某当时目睹了亚男被刺经过:“我看见丛某在亚男身上划了一下,亚男就弯着腰起不来了,我忙赶过去,看见亚男左肋上插着一把刀。”就在大家忙着照顾亚男时,丛某不知何时跑了。亚男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嫌疑人躲在马料堆里

  亚男被送往医院的同时,前十屋村一社的罗社长向当地警方报了案。当日18时许,民警赶到现场,四处搜查没找到丛某。20时左右,同村的吴某到马圈给马喂饲料,在他家装马饲料的草栏里发现丛某。丛某询问亚男的情况,吴某告诉他:“亚男怕是不行了。”丛某向吴某要了半包香烟就走了。吴某忙向罗社长报告情况,但后来没找到丛某。

  杀猪刀插进麻友左肋

  罗社长告诉记者,丛某40多岁,两年前妻子跟别人私奔了,丛某到大连打了两年工,去年9月回来。丛某平时跟儿子在一起生活,这人脾气特别大,生活散漫。丛某平时就爱杀个鸡鸭,还会杀猪,去年打工回来丛某就买了把杀猪刀,正是这把杀猪刀插进了亚男的左肋。出事后丛某的儿子去了亲戚家,如今丛家只剩一座空荡荡的房子。在血的教训面前,村民们纷纷说,赌博太害人了!亚男的尸体在等待尸检。目前,此案正在侦破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