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要挟男子深夜溺死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男和情妇发生关系后,情妇在要求男子送她回家遭拒后,就以被强奸要挟情夫。导致情夫突生杀人灭口歹念,将她溺死在回家的路边河里。

  1月12日16时许,泗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该县裴圩镇境内淮泗河水中漂浮着一具无名女尸。经现场勘查,离岸边两米远的女尸面朝下,打捞上岸后发现外衣脱落,下身内衣退至膝盖,尸体已中度腐烂,警方初步认定为他杀。法医进行初步尸检时,发现尸体
口袋里的照片上有“季某某”字样。通过这一现场仅存线索查询,警方了解到本县张家圩乡确有此人。

  调查发现,季某的母亲杨某于2004年12月19日失踪。经进一步侦查,专案组发现裴圩镇西沙村的蔡兆中有重大作案嫌疑。蔡在三庄乡长期租住,以买卖塑料制品为业。当地一农民反映,不久前,蔡某曾经带过一个30多岁的女子到他家住宿。而且蔡某近几日言行反常。警方对蔡的住地检查时发现其已于当夜外逃。泗阳警方立刻设卡拦截、检查。13日凌晨蔡某被抓获。

  据今年42岁的犯罪嫌疑人蔡某供认,38岁的受害者杨某与其关系暧昧,受害当天,受害人与蔡某发生关系后要求蔡某把她送回云南老家,蔡某没答应。受害人便声称报警告蔡强奸,蔡某顿生歹念,以送受害人回家为借口,将受害人骗至洪泽湖边,将她推至水中,按住受害人的头将其溺死于洪泽湖中。

  作者:刘星 朱亮 唐所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