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麦片汤里捞出美工刀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44 中国宁波网
麦片汤里捞出美工刀片(图)
就是这片刀片差点害了我妈。本报记者江涛图

  报料人:陈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

  报料内容:我母亲在泡咸麦片时捞出一片刀片。现在老人心里有阴影,不敢再吃麦片了,吃其他食物也格外小心,老觉得会再吃出刀片来,胃口也比平常差了许多。

  见习记者范洪现场报道: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陈先生家中,他用手指捏着一块金属片表示,这便是他母亲从咸麦片中捞出的刀片。记者看到这块铁片足有1厘米长,呈三角形,一侧有刀刃,显然是一片断了的美工刀刀片。说起这片刀片,陈先生的母亲依然惊魂未定。她告诉记者,咸麦片是上个月儿子从超市里买来的。前天晚上,她拿出一包来冲泡,当拿着勺子来回搅动,突然听见有金属接触的声响,她忙把碗举到灯下,仔细一看,让她大吃一惊,勺子居然从麦片里捞出一片明晃晃的刀片。

  打那以后,陈先生的母亲就觉得心里有个难解的疙瘩,几天都吃不好饭。记者看到,这包咸味燕麦片是杭州一家食品公司生产的,有合格证及具体的生产地点和生产日期。

  随后,陈先生和记者一起来到出售麦片的超市。该超市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生了这种事,超市会配合消费者和经销商取得联系,具体如何解决是他们双方的事情,超市是按照正规渠道进的货,不承担责任。为此,陈先生又联系上了麦片生产单位在宁波的经销商代表,这位经销商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公司一定会按照规定对陈先生母亲进行补偿。关于具体的补偿细节问题,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