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洗纱窗 行人洗“淋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44 中国宁波网

  报料人:柳女士

  报料时间:昨天

  报料内容:邻居洗纱窗用了个懒办法———不把纱窗从窗户上卸下来洗,而是直接将冷水泼到窗户上,这下子方便了自己,却害苦了别人。

  记者鲍云洁核实报道:家住矮柳小区的柳女士昨天下午在楼底下卖废报纸,突然一盆脏水从天而降,全部倒在了柳女士的头发和衣服上,弄得她浑身冰凉透湿。旁边收废报纸的人告诉她,这水是从五楼的一扇窗户里泼出来的,水滴还挂在这扇窗户的纱窗上。果然,过了一会儿,又一盆脏水从同一户人家的另一扇窗户里泼了出来。柳女士马上跑上楼,敲开了这家人的门。没想到女主人无所谓地说:“那我就跟你说声‘对不起’好了。”女主人的母亲还反问柳女士,为什么自己不长眼睛。

  满腹委屈的柳女士于是请来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评理,对方告诉管理人员,刚才只是洗窗户的水不小心滴了下来。对此,柳女士感到十分气愤,她觉得这位邻居缺乏最起码的公德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