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晨报“直通车”解学生燃眉之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55 汉网

  (记者冯麒 方亚强 通讯员刘奎书 马莉 郭珲张雄)昨日是晨报春运直通车开通的第三天,在武昌、汉口火车站的协助下,明日将参加考试的许陶和其他8位旅客拿到了急需的车票。

  “17日晚上要期末考试,能帮帮我吗?”昨日上午大学生许陶来电求助。许陶是昆山硅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11月份来汉毕业实习。前几天学校来电通知,17日晚上学校
开始期末考试,不参加考试的学生将拿不到毕业证。听到消息后,他四处买16日回上海的车票,可被告知只能买到19日以后的车票。“难道3年大学就这样白读?”看到晨报春运直通车的报道,急得焦头烂额的他打来了电话。

  情况紧急!接到电话后,记者赶紧与武昌火车站计划室联系。计划室表示,目前上海方向车票非常紧张,但许陶情况非常特殊,他们会尽力协助。

  下午5时,武昌火车站传来好消息,许陶所需车票已经买到。“太谢谢了!晨报春运直通车真是帮了大忙!”接到晨报的电话,许陶高兴地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