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堆中现“人脚”惊煞人 刑警确认是普通肉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5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快,我们这里发现了一只人脚,被扔在垃圾堆里!”昨天下午,“110”接到一个语气紧张的人报警,民警随即赶往现场。

  下午1点左右,在水关桥附近做生意的张某内急,看到四平路122号铁路桥的涵洞下有一大堆垃圾,就到这里“解决”问题。张某一眼瞅到垃圾堆里有个白乎乎的东西露出来,他仔细一看,惊得叫起来:“人脚!”赶紧跌跌撞撞地打电话报了警。

  “110”很快赶到现场,那只被当作人脚的东西看起来还没有腐烂,前面有五个并排的脚趾,四周都被剥了皮,乍一看的确和人脚很像。后半部分跟人脚不太像,但整块肉长宽尺寸都和人脚差不多。现场很多围观群众议论纷纷,有的推测说是被泡过的熊掌。由于现场民警仍无法确认,下关刑警大队随后也赶来支援,最终确认其不是人脚。为了避免引起恐慌,这只肉块被当场掩埋。

  作者:孙玉春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