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晨报“送温暖快车”到桥口 感动300特困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2:44 汉网
晨报“送温暖快车”到桥口感动300特困家庭(图)
受助者正在领取保暖内衣。(记者张偲 摄)

  (记者许小明 见习记者邱晨实习生肖佩佩)昨日上午,晨报“送温暖快车”分别驶入桥口区发展社区、站邻园社区、营南社区,为300个特困家庭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冬日礼物———高级保暖内衣。

  活动时间还没到,桥口区特困家庭的代表们已排队等候着晨报“快车”的到来。9时45分,“快车”驶进发展社区,宗关街新合社区及变电社区的30名贫困户,每人在此领到一套高级保暖内衣。家住新合社区1栋6门7楼的残疾人谭四毛在丈夫陪同下,用手摇着三轮车花了近半小时赶到现场。她激动地说,“晨报送温暖真是送到了我们心坎里,感谢武汉晨报对我们这些弱势群体的关爱!”

  在站邻园社区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领到内衣后,46岁的残疾人汪欢走到角落里,急切地打开包装,用手摸了又摸,再盖上盖子抱在怀里。

  73岁的廖老汉特地为患精神病的女儿挑了一套。老人说,女儿今年44岁,患病已20多年。因家庭困难,女儿已好久没穿过新衣服了。他准备把这件保暖内衣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女儿。

  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负责人也亲临现场,称“送温暖快车”活动办得成功,意义重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