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栖身排雨管道拾荒为生月余 骑自行车在青岛四处寻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07 青岛新闻网
栖身排雨管道拾荒为生月余骑自行车在青岛四处寻兄弟(图)
天性乐观的老赵骑着自行车在青岛四处寻找兄弟。王哲摄

  东北老汉苦寻亲兄弟“我是来找我的五弟的,我只要看他一眼就满足了。”昨天,一名栖居在石老人海滩排雨管道中的老汉对记者说。

  最近,市民马先生在石老人一海滩遇到了一名住在排雨管道里的老汉,这名老汉叫赵连忠,今年63岁,老家在山东平邑,从小和父母去了东北,他的最小的五弟今年41岁,出生在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乡进行村,当年在东北师范大学毕业后来到青岛工作,后来因故失去了联系。

  一月前,赵老汉因思念兄弟而从东北辗转来青,一直寻找不到亲人的线索而只能栖身海边以拾荒为生,马先生表示愿意资助他回家,可赵老汉却一直不肯接受资助,坚持要在青岛找到他的兄弟。(王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