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卦岭一酒家滚滚浓烟直冲云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1 深圳晚报
  仓库失火:

  滚滚浓烟直冲云霄

  事发八卦岭429栋5楼金名苑鱼翅酒家
八卦岭一酒家滚滚浓烟直冲云霄(图)
  本报记者田语壮摄影报道昨天早晨7时许,位于八卦岭429栋5楼金名苑鱼翅酒家的仓库失火,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因救火需要,现场地面被大水覆盖,大量库存的平菇和豆芽随水流顺楼梯流下,直奔路面。

  记者到达八卦三路附近的现场时,已经有14辆消防车在429栋的周围进行抢险工作。从楼北侧向上望去,滚滚浓烟从5楼的一组6扇窗子里冒出,沿墙壁向上升腾,经过六楼和楼顶平台,向空中散去。为保持通风顺畅,4楼半和5楼半的部分玻璃已经被敲碎。从多台消防车引出的水龙,交错着从门厅伸进楼内,经楼梯转向5楼。从一楼到5楼的地面,流淌出来的水流没到脚踝。大量漂浮着的豆芽和平菇顺着水流,沿着楼梯跳跃着奔向门口,穿过警戒线,滑到围观群众的脚边。

  据消防人员介绍,他们是在当天7时10分接到出警指令的,消防部门此次救火共出动了5个中队。截至当日8时大火已经扑灭,但由于里面还有可燃物,现场通风条件不好且能见度差,为避免死灰复燃,他们不得不加强排烟和降温。群众虽可看到大量烟雾,实际上火已经灭了两小时了。

  当日上午10时30分前后记者离开时,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请报料人持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50元)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