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朋友调刹车 修理工开车撞死人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5 四川新闻网

  成都一名修理工出门为朋友修车,在买配件途中将一名中年男子撞死后逃逸。于是他将车开回暂住地藏匿,以为这件事情神不知鬼不觉。不料,他最终还是被警方逮住归案。1月14日晚,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市交警四分局见到了刚刚被抓捕归案的交通肇事者魏汉。

  “我明明看见他站了起来,以为没事,所以就将车开走了。”在警局,身着深色皮夹克的魏汉不安地搓着双手,显得十分紧张。据魏汉交代,1月12日晚,当时天下着小雨,他
开着朋友刚刚交给他修理的一辆香槟色东风雪铁龙出去买配件。当车行至成温路口双星大道上时,车速为60码的他突然感觉小车产生剧烈碰撞。随后他发现小车的挡风玻璃被撞碎了,左前大灯也突然熄灭。停下车打开车门后,魏汉看见一个人痛苦地倒在路边。

  “我感到很害怕,很紧张!”说到这里,魏汉的声音明显在颤抖。魏汉说,由于是借别人的车,所以想都没想就将车开回了家。当记者问魏汉有没有想过现在该怎么办时,魏汉低声地说,“既然事情都出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据悉,在事故发生后十分钟内,交警四分局就迅速赶到了现场。当时现场只能看见一些散落在地上的大块碎渣。而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由于死者是位中年男子,身上没有带任何的证件,因此目前其具体身份难以确认。据法医推断,这名男子的年龄大概在30多岁左右。

  案发后交警经过缜密侦察,终于在13日锁定了魏汉。1月14日上午,警方终于在魏汉的暂住地将其找到。看见警察来找自己,魏汉顿时就慌了,很快将1月12日晚发生的事情全部交代了出来。此时,肇事的那辆香槟色东风雪铁龙的左前大灯和挡风玻璃已经被全部更换了,只剩被撞坏的引擎盖还没有来得及换上。

  钱勇 四川新闻网记者 苏俊

  声明:转载本稿必须得到四川新闻网口头授权(包括已经签订转载协议的合作单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