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墙内女犯节前“逛”超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9:36 法制晚报
大墙内女犯节前“逛”超市(图)
劳教人员积极为自己办“年货”摄/记者田宝希

  春节期间采买量增加 最高可增加百元消费额度

  本报讯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所内超市看到,货架上的物品琳琅满目,而来“逛”超市的女劳教人员购物兴致也特别浓。

  主管劳教人员生活卫生工作的杨力科长向记者介绍说,春节期间劳教人员的采买量会增加,所以他们特地与供应商联系,增加了所内超市的供货量和货物品种,而且都以小包装为主,以方便劳教人员有更多的选择。在文具货架前,有的劳教人员还挑了贺卡,打算过年时寄给亲友。

  记者了解到,除了增加货物供应,节前所里还相应提高了劳教人员的购物消费额。平时,根据表现和入所时间的不同,劳教人分级别每月可享受几百元不等的采买标准,而春节时会在原基础上分别增加100元、60元、40元的消费额度,也就是说,过春节时她们可以多花点钱办“年货”了。

  作者:赵暖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