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制土枪吓唬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大鹏) 私制土枪到处炫耀,动辄拿出来吓唬村民。今天,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的李某被平度警方刑事拘留。

  1月11日,平度市公安局分局刑警队接香店派出所转来的一封检举信,称香店办事处某村李某盗窃、抢劫、诈骗并持枪行凶。接此信后,分局刑警队立即组织民警会同香店派出所对此事展开调查。

  经查,今年37岁的李某系平度市香店办事处某村农民,他在1988年曾因抢劫被判刑6年,但出狱后不思悔改,反以此为荣,在村中称王称霸,经常借故寻衅滋事,殴打村民,大多受害者都迫于其淫威敢怒不敢言。2004年5月份,李某私自制作了一支40厘米长的土枪,四处向人炫耀,并动辄拿出来吓唬村民。

  1月11日,接到受害群众检举信后,分局刑警队会同香店派出所多次出警前去抓捕,但均被狡猾的李某逃脱。1月13日中午,警方又接到群众举报,称李某已潜逃回家。接报后,香店派出所立即出警将其抓获,后移交分局刑警队。经审查,李某对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