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钱打游戏半年7次偷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因为无钱打游戏,南京一青年竟把目光瞄准了自己邻居,半年内8次入室盗窃。

  1月11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玄武刑警大队二中队接到110出警指令:余粮村一居民家中被盗。他说,从去年6月份到现在,他家一共被偷过七八次了,损失了8000元钱和一些金银首饰。而周围的邻居家里从来都没被偷过。

  民警对周围群众走访时,有人反映家住附近的李某有嫌疑。办案民警随即来到李某的家中,其父母反映李某上午出门后就再没回来。根据李某父母提供其爱打游戏机的特点,办案民警在获取李某的照片后,对附近的几家游戏机室进行搜索,在1月11日下午1时15分左右,在一家游戏机室内找到李某。

  做贼心虚的李某很快就交代了自己从去年6月以来先后七次用插片进门的手段对余粮村王某的家中实施盗窃,共窃得财物总价值近一万余元。

  作者:王业全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