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周警情:春节临近入室窃案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04 汉网

  春节临近,入室窃案大增。上周,武汉共受理此类报警141起,较前一周增加30起。

  警方介绍,此类案件夜间多发,且五成以上发生在自建民宅。疑犯一般撬门、翻窗入室,盗窃现金、首饰、家电等。洪山雄楚大街石牌岭至卓刀泉沿线报警6起。

  警方提醒市民:留心在住所附近徘徊的陌生人,必要时上前询问;教育独自在家的未
成年人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额现金、有价证券,存折与身份证、户口本分开放置;短时间外出时可打开电灯或收音机,长时间外出可在阳台上晾晒衣物。

  另悉,上周警方受理撬盗汽车牌照敲诈车主类报警64起,较前一周增加27起;飞车抢夺类报警26起,较前一周增加11起。接处火警155起,较前一周增加45起,其中五成以上为电气线路火警。(记者陈勇通讯员秦千桥 彭祖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