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谎称加班与情人约会 巧遇妻子引家庭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13 温州新闻网

  家住郑州市电力小区的孙某为和情人约会,对妻子谎称要在单位加班,不料与情人在饭店吃饭时,碰到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结果引发一场家庭大战。

  据郑州市中原公安分局汝河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前天晚上8时许,他们接到嵩山路一家饭店服务员报案,称有一对夫妻在饭店里打了起来。民警迅速赶到,看到打架的一对男女争执不下,遂把他们带到派出所讯问。

  原来,当天下午,那名男子孙某告诉妻子李某,他要在单位加班,让李某和孩子自己吃饭。李某信以为真,就在晚上带着孩子到饭店吃饭,没想到在吃饭时竟发现自己的丈夫孙某和一名陌生女子也在吃饭,而且孙某还不停地给那名女子夹菜,李某恼羞成怒,走到孙某面前打了他一耳光,自感理亏的孙某捂着脸抱住妻子,让那名陌生女子离开了饭店。

  在民警面前,孙某承认和自己一起吃饭的女子是他的情人,并向妻子保证“以后坚决不和那名女子来往”。李某也表示要看孙某的表现,“决定是否和他过下去”。(记者王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