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德奖学金三亚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30 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珊珊通讯员郑海特约记者孙清)1月12日下午,田独镇上新村高一学生董佳敏,高兴地从共青团三亚市委的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450元明德奖学金。和董佳敏一样,该市其他38名农村特困中学生也获得了300至450元数额不等的明德奖学金。

  据了解,明德奖学金从去年6月开始在三亚发放。截至目前,三亚全市各镇已有123名特困农村学生获得明德奖学金资助,总金额为64850元。

  明德奖学金由环球私人信托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建立,我省每年将有1000名农村家庭经济困难而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到资助。

  作者:徐珊珊 郑海 孙清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