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丈夫假装应聘"小姐" 最终揪出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一名丈夫饭后散步,竟散进了洗头房的阁楼内。不过,他的妻子“火眼金睛”,最终把他揪了出来,并拨打了110。

  前天夜里11时左右,家住应天西路某小区的王女士坐在家中疑窦丛生,因为丈夫声称晚上吃多了,说要出去散散步,而这一去就是1个多小时,她连拨了丈夫手机几次,但是丈夫就是不接。满腹疑虑的王女士以为丈夫出了什么事,便下楼寻找。看到路边几家霓虹灯闪烁
的洗头房,王女士越想越不对劲,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进了一家洗头房。

  不过,洗头房的老板似乎很不喜欢她,在得知王女士不是前来应聘的小姐后,立即将王女士赶出了门。在走进第二家洗头房时,王女士有了“经验”,声称自己是“应聘的”,坐在洗头房与小姐聊了起来,同时悄悄拨打丈夫的手机。就这样,她接连试了好几家,最后终于在一家洗头房听见丈夫的手机响了起来,而手机铃声是从这家洗头房的阁楼内传出来的。

  王女士当即冲了进去,把丈夫揪了出来,不过她的丈夫再三解释自己没有嫖娼。王女士又哭又闹,最后还拨打了110。110特巡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在被民警带走时,王女士的丈夫气愤地说:“我要被罚款,就跟你离婚。”

  昨天,经警方调查,王女士的丈夫嫖娼证据不足,将其释放。王女士的丈夫似乎“得理不饶人”,他当着警察的面说回家还要与老婆离婚。

  作者: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