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偷自行车儿用失主认出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3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儿子骑着父亲偷来的自行车,被失主认出后报警。近日,宝泉岭公安分局场直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偷盗14辆自行车的贼。

  1月9日,宝泉岭尚志路四区的居民吴某报案称,在商场门前发现一个十五六岁的小伙子正骑着自己丢失的自行车。接到报案后,宝泉岭公安分局场直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传唤了那个小伙子。小伙子自称姓吴,是肇州县的人,他说自行车是他父亲骑回来的。

  民警和小伙子一同来到了铁路家属区的小伙子家,小伙子称自己没家里的钥匙,他们在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小伙子的父亲才回来,他一见民警神情十分紧张,可就是不肯打开家门,民警找来房东将门打开,一看满院子都是被拆卸的自行车零件。

  据吴某供诉,他先后在宝泉岭城区内,偷盗了自行车14辆,有的直接转手卖了,有的将自行车拆解后卖了废铁。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生活报)

  作者:农民工代表列席人大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