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控富康一连撞翻五老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1 浙江在线

  “不得了了!”黄先生昨天一大早打进早报热线连呼:“15日晚上10点多钟,一辆杭州牌照的富康轿车在天目山路和古墩路交叉口的住宅小区‘城市星境’门处一连撞上了5个从小区里走出来的人,最后冲上了一边的人行道,伤者全部被送往附近的省立同德医院。”

  没开大灯的富康直冲过来

  在同德医院住院部3楼骨科,走廊上三张临时床位一字排开,躺的全是在那起事故中受伤的人。护士说,3位伤者均为男性,一位右膝部软组织挫伤,一位左胫骨平台骨折,还有一个左肩关节脱位肱骨大结骨折。

  伤员俞先生伤得较轻,他住在宁波,周末来杭参加同学聚会。“当时我们5人就站在小区门口的缓冲带等的士,那辆车莫名其妙地直冲过来。那时天已经黑了,可车子没有打大灯。”俞先生和另一位女士站在最外面,车子冲过来时,他下意识地把旁边的女士一推,结果自己来不及避让,被车上的保险杠拉去了腿上一大片皮,骨头都露出来了。

  俞先生认为当时司机可能看见路边有人心慌了,一打方向盘就直接朝人冲过去了。

  两个人从车顶上翻了过去

  “他们都是我同学,来我家看我的。”隔壁床铺的郑建伟是这场同学会的东道主。当晚聚会结束,郑建伟陪同学们走到小区门口送他们打的。

  郑建伟告诉记者,他怎么也想不通,这辆车在天目山路上直行开得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冲往一边。“车子撞上来时并没减速,最前面两人避开后,就直冲后面3人。我和张越华从车顶上翻了过去,摔在车后。那车一直冲到人行道上才停下。”

  张越华是5人中伤得最重的一位,因为脑组织挫伤,她被安排在住院部二楼的脑外科病房。医生吴晔告诉记者,张越华送进当晚,CT检查出其脑内有出血现象,但神志还算清醒。经过一晚上治疗,淤血已经散开,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但因头皮裂伤,必须住院两周以上观察。

  肇事司机不是富康车主

  据俞先生称,肇事司机不是富康车主,因为事发晚上在急诊室里他见到过富康车主。

  “当时我印象最深的是他说了两句话。他对我们说‘你们走路怎么走的?’然后对司机说‘你看见他们,躲什么躲啊?’”

  据几名伤者回忆,司机是个有一米八几个头的小伙子,出事后,陪他一起前来的家属曾解释说,富康车是借来的,一时间座位没有调整好,他不太习惯,因此出了事。

  记者找到了处理此事故的西湖交警大队。据介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肇事司机是北京户籍。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吴乐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