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话中国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李白:进球之难,难于上青天!

  辛弃疾:凭谁问:巴乔老矣,尚能奔否!

  李煜:奔来跑去何时了,进球知多少?

  钱钟书:足球就好比围城,城外的人想把球踢进去,城内的人想把球扑出来。

  臧克家:有的人上场了,但是没有射门,有的人射门了,但是没有进球;有的人,把足球踢进网里想“不朽”;有的人,情愿传球,等着别人的出丑。

  金庸:《葵花宝典》进球秘笈:足球欲进,挥刀自宫;如不自宫,仍可进球;即使自宫,未必进球。

  古龙:球在人在,球亡人亡。球在人边,人在球旁。眼中无球,心中有球。

  琼瑶:今生我们无缘十六强了,你我来世再见吧!让我对你的爱化成尘土,挥洒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见证我思念你的每个夜晚。

  余光中:喊我,在球场的这边,喊我,在球场的那边。喊,在球门,在球门……

  海岩: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足! 成语接龙

  作者:大话中国足球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