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假发

  一个风大的日子,我驾着车子在马路上走着。

  突然,有个女人从路边冲了出来,在风中追着什么。啊,一条毛茸茸的小狗。

  来不及刹车,毛茸茸的小狗一下卷到了车底。我一个急刹车,含泪向那位太太致歉。

  “不要紧,别哭!”她说,“我家还有好几顶这样的假发。”

  顾客就是上帝

  这一节是市场营销学,老师正在讲台前,说着市场营销学的产生与发展,说经历了多少多少阶段。

  “20世纪20年代前,是生产观念为主,那时候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到了以产品观念为主的时候呢,是好酒不怕巷子深……现代则是注重市场营销观念了,提出顾客就是上帝,要以消费者为中心……”

  身价

  有一位很有名气的医生,病人找他看病,事先都要预约。

  有一天,诊所来了一位公主,因为事先没有预约,医生就让公主随便找个座位等着。公主一听十分震惊,忙大声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公主!”“天啊!”医生听了拍了拍额头更正道,“那请您坐在两张凳子上等。”

  有趣的情书

  一个年轻人写了一封信:“亲爱的米拉,我爱你,而且希望你嫁给我,如果你同意,你就回答我。如果你不同意,就连这封信也不用拆开。”

  说着,下面的学生就开始议论了。某一学生突然出声:“顾客就是上帝吗?那么要是商店里看到顾客进来,那就不要喊欢迎光临,就直接喊:‘上帝啊!来了。’”

  留着一个做备用

  父亲:皮埃尔,今天不要上学了,昨晚你妈妈给你生了两个小弟弟。你给老师说一下就行了。

  皮埃尔:爸爸,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我想留着下星期不想上学时再说。 经典的一句话

  作者:开口一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