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说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一个女人走进邮局,要了一张电报纸,写完后扔了。又要第二张,写完后又扔了。第三张写好后,她递给报务员,并嘱咐尽快发出。女人走后,报务员对这三份电报发生了兴趣。第一份上写着:一切都结束了,再也不想见到你。第二份上写着:别再打电话,休想再见到我。第三份的内容是:乘最近的一班火车速来,我等你。

  如果前两封电报发出去,一切都结束了。可发出去的是第三封,终点又成了起点。邱
吉尔说,世上有两件事最难对付,一是倒向这边的墙,一是倒向另一边的女人。假如女人真地倒向了另一边,干脆放手就是了。可有时候,她们摇摆不定。她说恨你时,也许心里已经有了你;她说不恨你时,也许已经不把你放在心上了。你没法把她的话当真。因为反复无常,跟她们打交道得凭运气。

  2、两个女人在街上相遇。甲说:“我收到一张法院的传票,说有件重要的案子要我明天出庭作证。”乙问:“你觉得紧张吗?”甲说:“非常紧张,我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

  女人善于把大事变小,小到只剩下穿衣、化妆、男欢女爱之类的细节。男人读伟人传记,看的是政治斗争;女人读伟人传记,看的是后宫私情。男人把事业当生活,女人把生活当事业。时尚而体面的衣着是女人永恒的话题,她们从那里找到自信、满足和快乐。

  3、女人有一儿一女,但她只给女儿买新衣,让儿子穿旧的。有人笑她偏心,她解释说:“外销的,要特别讲究包装。”

  此人若从商,一定发财。婚姻交易也需要商业头脑,所以她的智慧并非没有用武之地。那天看电视,一个漂亮女人以一种玩世不恭的口吻对她的女伴儿说:“我们女人不就是男人的一件衣裳吗?”话说得不太好听,却也不无道理。其一,女人藏在衣裳里,她们离不开这种包装。其二,女人追求衣裳,男人追求女人。

  4、一个女人把她的结婚证书装进档案袋里,然后不无幽默地写上四个字:长期饭票。

  有一种流行的说法,叫做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好是一条捷径,一切想要的东西“得来全不费工夫”。当然,你得有嫁好的资本。通常的情况是,女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去交换男人的财富和权力。仅仅交换到一张“长期饭票”的女人,一定不是美女。否则,她可以交换到一部自动提款机。

  5、一个球迷兴致勃勃地对女朋友说:“踢足球就和搞对象一样,得有缠的功夫。假如一双脚能像牛皮糖一样粘在足球上,就成功了。”女朋友说:“然后呢,一脚踢开!”

  女人没有安全感,总是担心被抛弃。 经典的一句话

  作者:闹说女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