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名仕嘉园”到期未能交付 百名业主集体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因房屋没有按期交付等原因,昨天上午9点左右,“名仕嘉园”百余名业主齐聚该楼盘凤凰西街售楼处,向开发商——南京恒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讨说法。

  据业主代表朱先生介绍,2003年3月前后,他们先后和“恒生”签订房屋认购书。协议规定,房屋应该在2004年12月31日前交付。但至今,“恒生”都没有下发《交房通知书》。为此,他们多次上门询问,“恒生”一直没有说明具体原因,对如何赔偿也没有明确说法。
另外,当初合同里写明一楼为架空层,架空层计入公摊面积。而现在一楼已被隔成一间一间的,不知道做什么用。合同上规定的一些房屋质量标准也没有达到。如:当初约定外墙使用高级涂料,但现在业主对粉刷质量不满意,且“恒生”没有告之是什么品牌的涂料;广告宣传上的道路和绿化也至今没有看到。

  对于业主们反映的一系列问题,受“恒生”委托处理此事的一名律师解释称,房屋没有按期交付,是因为还没有拿到工程验收报告,其他的手续和文件目前都已经办好了。至于房屋究竟何时才能交付,他目前也无法明确回答,要等公司董事会研究。他说,“恒生”最后肯定会严格遵照合同规定支付相关违约金。

  现场一些业主对此解释表示不满。他们透露,数天前,业主们已经就这些问题集体向“恒生”讨过说法,当时还发生过肢体冲突。

  至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经反复交涉,“恒生”方代表承诺,一周内所有问题都将铁定给出明确答复。百余名业主这才陆续离开。

  作者:邹伟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